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12月就来? AMD双核旗舰HD6970最新消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10:44
 

  前两天我们报道过AMD下一代GPU “Southern Islands”的规格以及核心代号的信息,今天国外网站Nordichardware为我们透露了更多的相关消息。

  据透露,AMD的“Southern Islands”主要分为三大系列,核心代号分别为“Barts”、“Caymen”以及“Antilles”。其中“Barts”将会在今年10月份发布,取代基于Juniper核心的Radeon HD 5700系列产品,具体产品极有可能会命名为Radeon HD 6700系列。


【08.29】AMD新双核旗舰Radeon HD 6970或将于12月登场

  “Caymen”将替代Cypress核心的Radeon HD 5800系列产品,命名为Radeon HD 6800系列,具体产品预计将在11月正式上市。

  “Antilles”则是新一代的双核旗舰,取代Radeon HD 5970的地位,极有可能会命名为Radeon HD 6970,发布日期定在今年12月。

  由此可知,AMD的新一代GPU产品最快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与Everygreen系列产品的发布日期(2009年9月底)大概相隔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到明年相信还会有新一代的中端及入门级产品推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