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Symbian^3 诺基亚E7、C6-01配置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30日11:28

  诺基亚的Symbian^3系统新机已经开启了上市的进程,除了N8在全球各地开始预购,以及第二款使用新系统的C7真机曝光之外,他们还准备了两款新机作为Symbian^3系统的后续机型。

  诺基亚E7和C6-01已经出现在官网的XML配置文件中。根据文件显示,这两款新机均采用Symbian^3系统内核,并使用S60 5.2版用户界面系统。

  E7和C6-01均使用一块640×360像素显示屏,好像诺基亚已经忽视掉众多用户对这种屏幕的怨念,继续在新机中采用该设计。两款手机均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其中E7将配有QWERTY全键盘,而C6-01将会内置ARM处理器。

  目前还没有两款新机的真机照片和更详细的配置信息,不过从现有的消息来看,E7和C6-01的售价不会很高。这两款手机有望作为Symbian^3系统入门机型上市销售。

  E7:https://nds.nokia.com/uaprof/NE7-00r100.xml

  C6-01:https://nds.nokia.com/uaprof/NC6-01r100.xml

搭载Symbian^3 诺基亚E7、C6-01配置现身

搭载Symbian^3 诺基亚E7、C6-01配置现身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