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秋季小家电关注飙升 电磁炉关注TOP1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30日11:4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四名:格兰仕电磁炉CH2110

产品亮点:专利聚能双环防幅射大线圈盘,是格兰仕电磁炉的一大技术看点,超大双环线圈盘技术,直径22cm,在长时间工作中能有效控制线圈盘温升,使用更安全。

瞬间热效!格兰仕电磁炉CH2110热卖

    格兰仕电磁炉CH2110选用德国技术黑森玻璃面板经久耐用。机身LED彩色液晶大屏幕,轻松了解每一步操作。2100W超大功率,十大烹饪功能设计,10段火力调节以及3小时定时/12小时预约功能,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烹饪要求。侧旋钮飞梭功率控制更符合人们的传统习惯,不会再因为突然从燃气灶改变成电磁炉而产生不适合的感觉。

瞬间热效!格兰仕电磁炉CH2110热卖

    专利聚能双环防幅射大线圈盘,是格兰仕电磁炉的一大技术看点,超大双环线圈盘技术,直径22cm,在长时间工作中能有效控制线圈盘温升,使用更安全。

瞬间热效!格兰仕电磁炉CH2110热卖

    格兰仕电磁炉CH2110线圈盘支架采用PPT阻燃材质,并专有6条进口猛锌铁粉芯磁片,使得聚磁度提升172%-200%,热效率比其它品牌电磁炉提高30%之多,经中标节能认证中心检测,采用该技术的2100W格兰仕电磁炉把一公斤水从25度加热到水完全沸腾仅需2分钟15秒,超过其它电磁炉的3分40秒。

    此外针对用电环境不稳的地区,它还设计了宽电压带,不必再担心因为电压问题造成机器的损坏。

    编辑点评:格兰仕电磁炉CH2110是近期比较热门的一款产品,采用德国技术黑森玻璃面板,高硬度耐磨确保高品质。2100W超大功率,十大烹饪功能设计,10段火力调节以及3小时定时/12小时预约功能,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烹饪要求。

格兰仕电磁炉CH2110

[参考价格]6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