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DIY温馨小家 为不同风格婚房配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30日11: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韩系甜美风适用:LG WD-C12245D

一句话点评:一直以来,LG都以美学家电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视觉享受,如果您家中的选择的是甜美装修风格的话,那么LG WD-C12245D无疑是首选。

DIY温馨小家 为不同风格婚房配洗衣机

    外观上,LG WD-C12245D的设计优雅大气,采用彰显气质的奢华银色作为机身的整体颜色,镀铬弧形大门,高雅美观。

LG高端蒸汽滚筒WD-C12245D疯涨千元

LG WD-C12245D整体实拍

    这款机器特设了洁桶提示功能,当机器每运行30次完整洗衣程序后,洗衣机会自动出现洁桶提示,从而有效保证洗衣机的清洁,不使衣物受到二次污染。

LG高端蒸汽滚筒WD-C12245D疯涨千元

LG WD-C12245D操作面板实拍

    这款LG WD-C12245D配备了3kg的烘干容量,一次性可以洗涤、烘干更多衣物,省时省力;另外配有低温、熨烫式、标准、节能四种烘干方式,为您不同的衣物设计个性化的烘干方式。

LG高端蒸汽滚筒WD-C12245D疯涨千元

LG WD-C12245D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LG WD-C12245D外观上采用了奢华银的设计,在洗涤程序上多添加了消毒剂程序,在呵护您家人健康的同时更呵护了您娇嫩的肌肤。

LG WD-C12245D
[参考价格]  5284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