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2698元低价促销 美的多功能滚筒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13:5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针对不同衣物要选择不同的洗涤程序,这对洗衣机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这款美的MG52-1007S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拥有5.2公斤的洗涤容量,同时拥有11中洗涤程序以供消费者选择,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目前售价为2698元,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11种程序任你选 美的滚筒现售2698元

美的MG52-1007S滚筒洗衣机卖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美的洗衣机采用了银色的外观设计,时尚感十足,直线型的边框设计更让成熟的消费者对此款洗衣机比较钟爱。另外,这款美的洗衣机拥有5.2公斤的洗涤能力,不过对于三口之家使用来说,还是稍有些不足的。

11种程序任你选 美的滚筒现售2698元
 
11种程序任你选 美的滚筒现售2698元

操作面板和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滚筒洗衣机最大特点就是提供了11中不同程序方便用户选择。同时还有快洗程序可以根据不同需要调整洗涤时间,而且还设计了童锁功能,避免给儿童造成的无伤害,设计十分人性化。

11种程序任你选 美的滚筒现售2698元
 
11种程序任你选 美的滚筒现售2698元

内筒特写

  这款美的洗衣机采用了不锈钢内筒,独特的杀菌技术可以在保护衣物柔软质地的同时,彻底消除顽固细菌,更加关注用户的健康问题。另外还有简洁净程序,有效避免二次污染,表现出色。

11种程序任你选 美的滚筒现售2698元

美的洗衣机特写


美的 MG52-1007S(银)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2kg
脱水容量 5.2kg
洗衣程序 11中洗涤程序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形设计 银色
外型尺寸 595×505×850mm
产品重量 60kg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MG52-1007S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能够较好的符合家庭装饰风格。另外提供了11中洗涤程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有不错的杀菌技术,洗衣的同时还能保证用户的健康。目前这款美的洗衣机售价为2698元,价格稍有些高,消费者不妨再等待下。

美的 MG52-1007S
[参考价格]   26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