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小巧防水 富士Z33WP超值689还送礼

来源:it.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08
   富士Z33拥有时尚小巧机身的同时,有着千万像素的成像实力,更令人惊喜的具备了3米有效防水能力,是喜欢戏水的学生朋友们不错的选择,近日买特网(https://www.360mart.com)最新报价仅689元,还 送富士B2相机包+世纪飞扬CF-RS205读卡器+品胜2.7英寸相机贴膜+品胜相机清洁魔布,相当超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富士Z33也为用户配置了多款时尚的机身色彩,包括有粉红色、蓝色和黑色多种色彩供用户选择。具有圆润的纤巧机身设计,机身表面顺滑并在手持处加以微突地处理,方便持握,不过按键稍稍有些生硬感。该机的三围是92.0×59.6×20.6mm,重量约为110克,其20.6mm的厚度比较的轻薄。机身背面它搭载了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点的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 97%。
  配置方面,富士Z33具有千万像素和1/2.3英寸CCD感光元件,其镜头采用的是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3.7-F4.2,镜头焦距值相当于35mm相机的35mm至105mm。该机的感光度为ISO64-1600,快门速度为3秒至1/1000秒。
  功能方面,富士Z33提供了6种场景的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自动、自然光、自然光+闪光、手动等模式和640 × 480像素的短片视频等。脸部优先识别功能也比较的强大。它的最大特点便是可在最深达3m的水下进行拍摄,它的内存约为50MB支持SD卡扩展。总的来说,富士Z33的价格不高,而且携带方便,更有防水功能,性价比较高。

  送富士B2相机包+世纪飞扬CF-RS205读卡器+品胜2.7英寸相机贴膜+品胜相机清洁魔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