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今日推出三款“明”手机 含3种3G制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30日14:57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0年8月30日,摩托罗拉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旗下三款“明”系列新品手机。三款“明”系列手机分别为MT810、XT806、A1680,此次摩托罗拉推出的三款“明”系列手机是其经典“明”系列的回归,同时分别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3G制式。

  摩托罗拉“明”系列三款新品最大的特色是全部沿用了其经典“明”系列的透明翻盖设计,同时加入最新的只能手机系统,让“明”系列手机重新焕发青春。

图为摩托罗拉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明”系列新品手机

  三款手机中,MT810是一款支持中国移动TD-CDMA的3G手机,采用了基于Android 2.1改造而来的OPhone 2.0系统。MT810的最大特色是内外屏幕都可以进行触控,这是名系列设计的一个突破。此外,MT810兼容所有Android 2.1平台下的软件。同时,MT810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

  XT806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网络的3G手机,支持的制式为EV-DO。摩托罗拉XT806在外形上亦有自身特色,背面采用了磨砂面板,同时装饰有个性花纹。摩托罗拉XT806同样基于Android系统,拥有海量的软件。 摩托罗拉 A1680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3G网络的智能手机,采用WCDMA制式,同时兼容GSM网络。

摩托罗拉“明”系列新品发布会
摩托罗拉“明”系列新品发布会

  A1680在外形上是最接近经典“明”系列手机的新品,透明外观同时加入了一定的镜面效果,更具有时尚感,同时A1680还提供了银色和金色版两种颜色供选择。

  自去年摩托罗拉将旗下智能手机选择以Android系统为主之后,在国内推出了涵盖三大3G网络制式的多款经典产品。此次三款“明”系列手机推出,是其Android本土战略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