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明系列手机归来 > MOTO明系列最新

摩托罗拉发布三款3G智能手机 最低售价3080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08月30日14:58

  【搜狐IT消息】(文/宿艺)8月30日消息,摩托罗拉公司今天在北京发布三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一代“明”系列3G智能手机。三款明系列手机分别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不同 3G制式:MT810为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手机,使用OPhone2.0系统,支持TD-SCDMA网络,售价5980元;A1680支持中国联通WCDMA网络,售价3080元;XT806为支持中国电信CDMA EV-DO和GSM双网双待手机,售价将在5000-6000之间。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表示,新一代“明”系列3G智能手机承载者摩托罗拉“先知科技,智解人意”的品牌战略,体现了摩托罗拉产品富含人文关怀和品牌诉求。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深入了解用户手机使用习惯和发展趋势,相信新一代“明”将为中国用户带来非凡的用户体验。

(从左至右顺序为: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经理李艳、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洲产品管理总经理沈斌)
(从左至右顺序为: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经理李艳、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洲产品管理总经理沈斌)

  据悉,包括此次发布的三款“明”系列智能手机在内,摩托罗拉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在中国市场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终端已增加到11款,今年前六个月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在中国出货量超过了其他9家公司Android手机出货量之和。

  摩托罗拉相关人员透露,三款新的“明”系列智能手机对应国内三大运营商,并分别内置了相关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未来将会由运营商制定相关的话费补贴政策。

  2006年12月,完全由中国团队设计、为中国用户定制的摩托罗拉首款“明”系列手机A1200发布,自上市以来,“明”系列手机手机不断改进和完善,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量已超过500万部。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洲产品管理总经理沈斌表示,Android系统在中国和全球都发展迅速,摩托罗拉专注Android系统,摩托罗拉将经典的“明”系列和Android系统结合,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覆盖中国三种3G制式、三款全新的新一代“明”系列3G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