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豪华智能机 谷歌Nexus One售价稳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06:41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8月30日,谷歌Nexus One(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3650元,比之前的售价小降30元,售价依然坚挺。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谷歌Nexus One是谷歌自有的首款Android手机,性能非常耀眼。
图为 谷歌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是谷歌亲自设计的首款Android手机,性能抢眼。该机拥有一块3.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多点触控也带来很畅快的享受。谷歌Nexus One搭载Android系统,并且率先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2.2版本,具备强大的扩展能力。内置1GHz的CPU,性能强大,而且RAM也达到了512MB的水平,综合表现十分彪悍。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中规中矩,基本上能够满足大家的拍照需要。谷歌Nexus One支持WCDMA网络,还能够使用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也一并支持。
图为 谷歌Nexus One

图为 谷歌Nexus One

Google Nexus One(G5)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850/1900/2100MHz
主屏尺寸3.7英寸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1
CPU型号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512MB RAM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支持
拍照描述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视频拍摄24fps 720×480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0+A2DP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谷歌Nexus One是一款堪称完美的机器,尤其是升级到2.2版本显示出了谷歌对自家骨肉的溺爱,就硬件综合实力来讲也委实强大。不过由于该机在美国销量不佳以及下家,所以货源很少,因此价格也一直很坚挺,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谷歌Nexus 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