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选出独一无二爱国者哥窑打造个性消费新模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15:30
 
    “我要一台代表母亲生日号码的哥窑相机,送给我的母亲!”“我要一台代表我们结婚纪念日号码的!”近日,爱国者哥窑相机“特别的号,送给特别的人”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包装产品序列号、延伸这其中的涵义,爱国者似乎启动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这种营销新方式会有多大效果,是否会走的更远?让我们透过哥窑相机的一些举措来透视一下。

    纵观市场,产品序列号以往只是一个冷冰冰的符号而已,哥窑相机,却凭借着传统工艺完美融合高科技,使得在工业品统一标准化的时代,每一台哥窑相机都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冰裂纹纹路,因此哥窑相机的序列号码被赋予了更多、更深层次的涵义。据悉,在近日某活动现场,第100号哥窑相机拍出了16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所得者是一位女士,她要把这台代表百分之百爱意的相机,送给自己的女儿,希望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快乐成长。

    针对这种特别的序列号营销方式,爱国者还特别建立了专门的哥窑相机网站,每一台已售或待售的相机都能查到自己的编号;当然如果你想选择一台特别号码的相机,也可以通过这一载体来完成。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