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大牌超低价 松下4.2kg波轮仅售1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16:39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低价大牌产品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松下XQB42-P442U洗衣机1399元的售价也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这款洗衣机杀菌效果出色,带有内筒风干除菌技术,过对内筒技术及时的风干处理,让水分随时挥发,细菌失去寄生场所,资金不太充足的消费者不妨多加关注。


只要1399元 松下风干除菌洗衣机搬回家

松下XQB42-P442U洗衣机实拍

  我们都知道一个常识,洗衣机在洗完衣服之后,会残留一部分水分和污渍在洗衣机内部;日积月累,这部分污渍中的细菌会繁殖而导致洗衣机变“脏”,成为新的污染源。而松下独创的风干内筒技术,通过对内筒技术及时的风干处理,让水分随时挥发,细菌失去寄生场所。不仅如此,这款4.2公斤洗涤量的松下洗衣机,还具有模拟手洗、运动浸泡的功能。

只要1399元 松下风干除菌洗衣机搬回家

按键区特写

  这款松下洗衣机按键区设计比较合理,全部采用按键设计,而且描述清晰,方便用户操作使用。

只要1399元 松下风干除菌洗衣机搬回家

波轮

只要1399元 松下风干除菌洗衣机搬回家

斜筋内筒   

  这款松下P442U洗衣机的内筒也很特别,这种内筒的材料为镜面不锈钢,内筒的纹路是斜的,这样在脱水时能够和衣服形成一定的角度,从而形成更强的压力,脱水更加彻底。此外,利用人工智能案件,这款产品还可以在无水状态下自动检测衣服的重量和室内的温度,从而大致判断所需的时间,为用户省去一些麻烦。


松下 XQB42-P442U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4.2Kg
洗衣程序 标准,浸洗,快速,手洗
内筒材料 含锌钢板箱体,双面多层喷涂保护,高强度,耐腐蚀,不生锈
水位 十段
外形设计 新颖外观造型,清新好心情
外型尺寸 540*520*870mm
其他参数 特有运动浸泡功能,让高浓度洗涤深入衣物纤维,彻底去除污渍
独创桶干燥技术,高速风干内桶,除菌除渍,洁净衣物更健康
安全设计,全程序完毕或开机10分钟后不用则自动断电
特设夏季超快洗程序,小件衣物及时洗,省时,节水更卫生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洗衣机性价比非常高,定位于家庭用户,而且对于松下品牌的电脑型洗衣机,售价仅为1399元,确实非常值得购买。另外,内筒干燥除菌技术也的确是一个实用的设计,稍有不足的就是4.2公斤的洗涤容积有些偏小。

松下 XQB42-P442U
[参考价格]   13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