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促销即将结束 三菱电机2P立柜105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16:40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空调消费已经进入淡季,各种促销也即将结束,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三菱电机MFZ-SXD50VA立柜空调外观为时尚的酒红色设计,充满了艺术气息,颇受追求时尚人士欢迎,而且这款三菱电机的空调为变频产品,性能有了一定提升,目前售价再次下调,现价为10500元,价格基本触底,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购买。


酒红色才够时尚 三菱电机空调欲破万元

三菱电机空调实拍

  这款三菱电机MFZ-SXD50VA立柜空调外形设计出色,酒红色机身带有浓厚的艺术气息,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而且,这款三菱电机空调为变频产品,制冷制热速度更快,同时也更加节能。

酒红色才够时尚 三菱电机空调欲破万元
 
酒红色才够时尚 三菱电机空调欲破万元

细节特写

  这款空调操作面板设计比较简洁,用户可以轻松入手使用,另外,这款空调采用高性能长寿命设计,室外机更有抗老化、抗腐蚀、抗紫外线等精心设计,确保长时间无故障运行。

酒红色才够时尚 三菱电机空调欲破万元

出风口特写

  这款空调能够12米远距离送风,更方便用户使用,而且这款空调采用了最新的R410A环保冷媒,在提升空调工作性能的同时也更加注重了环保问题。

酒红色才够时尚 三菱电机空调欲破万元

空调特写


三菱电机 MFZ-SXD50VA空调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 530*1800*350mm
室外机尺寸 800*550*285mm
室内机质量 80Kg
产品功率 2.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压缩机 高性能的压缩机“龙骨”马达
室内机噪音 33/40dB
制冷量 5000(1580-5900)W
制热量 6700(1100-8400)W
 
    编辑点评:这款三菱电机空调采用高性能的压缩机“龙骨”马达,外加变频技术,工作性能更加优秀,同时,酒红色的机身设计也提升了这款空调的艺术品位,总体来说还是一款十分优秀的空调产品。目前售价为10500元,售价稍有些偏高,不过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三菱电机 MFZ-SXD50VA空调
[参考价格]   105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