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万影帝 索尼爱立信C905仅千元出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0日08:43
 
(深圳行情)2010年8月30日,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C905(欧版机)今日在深圳正低价促销,商家“深圳龙腾手机”给出的促销价仅为1050元。其配件包括:2电、2充、耳机、数据线、2GB内存卡等。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索尼爱立信C905在外观上采用了拍照手机较少采用的滑盖设计,同时作为一款拍照旗舰,手机的设计与家用DC类似,特别是手机背面的拉伸式镜头盖非常有数码相机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数码防抖等,拍照功能非常丰富而且很专业。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C905确实是一款准专业级的拍照手机,并且手机还采用了一块2.4英寸大小的屏幕,这在取景的时候能带来很大的方便。同时作为一款非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C905还拥有GPS导航、Wifi无线等,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今日手机惊爆低价仅1050元,性价比非常出色,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C905(欧版机)

  [参考价格] 1050元

  [销售商家] 深圳龙腾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