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苹果公司9月1日发布新品 iPod或将全面革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31日04:05

  四、mini iPad最悬

  在所有苹果此次可能推出的新品中,mini iPad最值得关注,但是也是“最悬”的一款,首先,iPad目前推出还不到一年,推出另一个扩展类型的产品时机并不成熟,研发也难于更上。此外,mini iPad的推出可能对现有市场产生影响。

  尽管如此,8月初来自CNET的消息还是现实苹果的缩小版iPad是很有可能在9月份推出的,原因还是一张谍照。

被称为mini iPad的7英寸苹果平板电脑谍照

  最终谜底9月1日揭晓

  关于9月1日苹果新品发布会的谜底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揭晓,搜狐数码将特派前线记者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