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行情

三代苹果不足四千 iPhone 3GS仅358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31日08:04
    随着四代苹果手机iPhone4的到货调价,三代苹果3GS的售价也跟着急转直下,目前经销商网上对苹果 iPhone 3GS(16G)美版报价为3580元,送三层防静电吸附贴膜,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这款三代苹果吧。

    iPhone 3GS较前作有着许多地方的改动,其中“S”代表“Speed”(速度)的意思,所以iPhone 3GS将比前作整体运行速度提升2倍,其中查看Excellent文档速度提升3.6倍。另外这部新的iPhone 3GS可以提供OpenGL ES 2.0的支持,HSDPA高达7.2M/s的支持,当然还有颗全新的300万像素的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苹果3.0还支持触摸对焦的功能,你只要在屏幕上点一下或者几下,就可以对焦拍摄。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