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传奇/里程碑领衔 八月份最热销五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8:36
  

本月销量第四名 iPhone 4

参考报价 6080元(美版)

适用人群 注重手机使用体验 时尚潮人

  美版iPhone 4是七月底正式发售,由于国内货源紧张,使得这款手机价格吵到了接近万元,对于许多喜欢的消费者只能望而兴叹。然而随着联通版的即将发售,美版也开始大幅的跳水,一个月的时间里整整暴跌了3800元,销量却只能屈居第四名,看来这个价位还是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相比之前的3G版以及3GS作出了一定的改变,首先其取消了原有的弧形边缘设计,转而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全平面后盖,同时机身左侧的音量键转为分离式设计而变为了两个圆形,另外机身上的电源、静音等按钮以及侧边框全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采用了一块3.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x640。此外,该机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可支持720p的视频拍摄。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了A4处理器,主频1GHz,运行内存为512MB RAM。

  

iPhone 4

iPhone 4

  编辑点评:iPhone 4的金属材质边框将被用作手机接收各种信号的天线,这一设计可谓史无前例。此外,iPhone 4还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它比3GS足足薄了24%,仅有9.3mm。身为时尚手机达人,iPhone 4绝对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