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传奇/里程碑领衔 八月份最热销五款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8:36
  

本月销量第一名 HTC Legend

参考报价 319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买不起G7却又喜欢HTC智能手机的消费者

  在Hero得奖的同时,HTC也在巴塞罗那发布了其的升级版本——HTC Legend(传奇),同样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这款手机之前可以说让性能更加出色的G7抢去了不少风头,然而八月由于换屏风波导致G7一度缺货也成就了这款手机的热卖。

  

[上海]鞋拔子G6继续火爆 最新价小跌130

HTC Legend(G6)大气的铝合金外壳

  G6除了秉承了G3的独特“下巴”设计外,还特别设计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比起G3更加贴合日常的使用需要。并且改良了G3工程塑料的缺点,使用了更加耐用的铝合金材料,大气的外观吸引男性的目光;而磨砂外观的设计增加了使用的手感,也不乏女性的亲睐。改良了G3滚轮设计的G6,采用了光学导航的设计,与3.2英寸的触摸屏遥相呼应,更体现出它的时尚感。

  

[上海]鞋拔子G6继续火爆 最新价小跌130

G6的“下巴”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HTC G6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最新系统,600MHz的CPU和512MB运存及384MB的内置储存,能够让该操作系统更流畅的运行。支持3G网络的G6,同样支持GPS导航、Wifi等功能,让喜欢无时无刻上网冲浪的朋友们更方便快捷。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G6,虽说不是专业级别的,但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增加的LED闪光灯,为G6在亮度不佳的状况下能够很好的拍摄,这也算是对于该功能的小小提升了吧。

  

[上海]鞋拔子G6继续火爆 最新价小跌130

键盘细部

  编辑点评:HTC legend是目前Android机型中最流畅的一款手机,在操作体验上丝毫不逊色与刚刚上市的X1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紧购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