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摩托罗拉 ME51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再过一天就进入9月份了,在这个时期相对来说是一个平淡的市场表现,而纵观8月的手机市场,有重磅新机上市,也有大幅跳水降价,而中国人具有随大流的习惯,觉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而手机市场也确实也有这么个真实写照,大家所高度关注的机型确实有那么两把“刷子”。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做一个罗列和分析,在8月份哪些机型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而这些机型又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诺基亚 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摩托罗拉 ME511

  摩托罗拉的工业制造水准向来都很高超,特别是在手机的外观上,长友非常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新,在数年前V70的热卖后,鲜有旋转屏的机型出现,而在这个夏天,摩托罗拉 ME511的推出让人们大呼过瘾,不仅很高的延续了旋转的风格,还有着智能系统的搭载,高关注度是必须的。

8月手机关注

图为摩托罗拉 ME511

  摩托罗拉 ME511的外观造型让人不得不佩服摩托罗拉的工业制造水平,该机采用了45键全键盘加旋转屏的造型设计,装备的屏幕为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QVGA水准的240x320,并且还支持多点触摸,显示效果和触控手感都比较不错。系统上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资源非常多,扩展性和娱乐性也比较出色,配备了主频为528MHz的高通MSM7200处理器,使得整体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内置了一颗31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不多,成像质量也一般,不过足够满足日常随拍。此外常用的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表现非常全面。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摩托罗拉 ME511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摩托罗拉 ME511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E511的外观造型极大的满足了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该机还有着多种颜色的彩壳可以更换,也很非常符合年轻人对时尚和个性的追求,并且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让该机不仅仅是一个花瓶或者玩具。另一方面,该机的售价也是非常的亲民,关注度高也是必然的。

摩托罗拉 ME511(行货)
[参考价格] 2150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