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说起关注度,诺基亚 C6说了,自从它上市,就从来不缺乏关注度,用江湖上的话就是“哥一经出现,就从未离开”,该机有着诺基亚 5230侧滑版之称,本身就已经站在了巨人的高度,而侧滑版的加入也使得该机直接进入高端机的序列,导致该机的上市价让人大跌眼镜,而随着价格的下降,关注度也是慢慢高涨起来。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侧滑键的造型,该机整体上延续了诺基亚 5230的风格,有着5230侧滑版之称,屏幕方面,该机装备的是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电阻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60x640,显示效果和触感还是值得称赞的。系统方面,搭载了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能够最大的扩展你手机的功能,434MHz处理器虽算不上强悍,但还是能够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仍未能支持自动对焦,但成像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诺基亚 C6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诺基亚 C6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6的硬件配置其实不算强悍,但是实在是非常的全面,集合了智能、侧滑、触控、QWERTY全键盘等诸多热点元素为一体,实在让人不得不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众多的关注目光,而最近该机的售价也是在慢慢下降,虽然还不是那么的理性,但是相信已经有些人已经安奈不住了。

白色诺基亚 C6(港行)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