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HTC HD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HTC从来不缺乏关注,依靠Android智能系统,HTC的G1到G8分享了无数个称赞和光环,而HTC HD2却是依靠着更为全面功能和强悍性能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称赞,而作为目前WM智能手机中的旗舰机型,HTC HD2将手机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么一头怪兽级别的手机,想不让人关注都难。


8月手机关注

图为HTC HD2

  HTC HD2采用的是直板全触控的造型设计,外形时尚简约又不失硬朗霸气。机身正面被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控屏所占据,分辨率达到了较高水准的480x800,显示效果精细,有着不错的观看视野,触控手感都非常的出色。系统上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配置了主频高达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再加上512MB ROM+448MB RAM的机身内存,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性能非常强悍。后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有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中规中矩,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WIFI、GPS和蓝牙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HTC HD2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HTC HD2

编辑点评:

  就在前不久,HTC宣布正式进军大陆行货市场,虽然HTC的手机在中国一直卖的不错,但由于身份原因,未能在国美、苏宁等大型卖场有自己的专卖柜,而进军大陆行货市场这一举措解决了这一问题,相信随着行货的HTC机型出现,HTC的关注度会进一步提升。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