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作为国产品牌,联想一直致力于改变国产手机目前的尴尬状况,但一直没有一部震撼国人的机型来证实,而就在今年世界杯开幕之际,联想 乐phone正式发布并上市,并且该机的开卖价还不足3K,而再来看看其功能和性能,绝对是三星、HTC那些品牌4K级别的旗舰机型。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机身侧面包裹一圈的金属,显得非常有质感,身材比例也控制得很好。该机装备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480x800的高度,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实际触控手感也非常舒服,在同价位的机型中非常突出。系统上则是搭载了高人气的Android 1.6智能操作系统,最然不是最新版本,但是该机还是拥有着强大的扩展性能,有着海量般的软件和游戏应用。硬件上更是配备了主频为1024MHz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再加上512MB ROM+512MB RAM机身内存的搭配,性能表现非常强悍,整体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后置的摄像头虽然是320万像素的,功能也不多,但是成像质量还是非常不错,不仅如此,WIFI、蓝牙、GPS等常用功能更是一个都不少,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联想 乐phone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联想 乐phone

编辑点评:

  联想 乐phone自上市以来人气非常高,不管是作为国产手机的顶级力作,还是作为一部性能和功能都非常强悍的手机,该机从来不缺乏关注度,开卖以来虽然价格也稍有下降,但幅度和频率都不大,水份几乎很少,而笔者也预测,即使在今年下半年会有更多强机出现的局面下,联想 乐phone还是会以较高的关注度展示在公众面前。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带票,享受联通2899元套餐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