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4

  苹果 iPhone从第一代起,就有着超高的曝光率和关注度,而在6月底发布的全新苹果 iPhone 4更是席卷了全球各国的手机市场,如果你不知道苹果 iPhone 4,想必你不仅仅只是一个OUT的程度,而随着西边美版全面的破解和南边港版的大量到货,该机超高的售价神话也是全线崩溃,6K的价格想必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而同其他机型不一样的是,关注该机的人,大多数都在关注其超高的售价。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苹果 iPhone 4

  苹果 iPhone 4的整体外观还是延续了苹果 iPhone系列的风格,机身侧面则是变为方正的细条,不过四个角还是有着舒服的弧度设计,该机正面为装备了一块3.5英寸的IPS材质触摸屏所占据,分辨率也达到了目前最高水准的640x960,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并且支持多点触摸,触控感也极好,是目前手机中最顶级的屏幕。系统上该机搭载了全新的iOS 4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不错,娱乐性就更没的说了。硬件上最大的改变是配置了主频为1024MHz的苹果A4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5倍数码变焦,成像质量还不错。另外GPS、WIFI、蓝牙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表现非常全面。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苹果 iPhone 4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苹果 iPhone 4

编辑点评:

  苹果 iPhone 4的配置可以说是“独孤求败”了,有着技术优势的iOS 4智能系统和目前最顶级的IPS触控屏,而在今天北京市场的最新行情中,港版16GB苹果 iPhone 4已经来至6050元这么一个价位,根据目前态势,跌破6K将会是未来几天内必定的事情,而未知的事是:跌倒什么一个价位才是合理的?

16GB苹果 iPhone 4(港版)
[参考价格] 6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