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领衔出演 八月份高关注度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8:44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 N8,8月关注度压轴机型,笔者把该机放在这么个位置想必也是众多网友们心里的一个写照,虽然诺基亚S60 V5在与Android的竞争中不断丢失市场份额,但是作为一个大家所熟知和认可的品牌,大家还是希望诺基亚重整旗鼓,推出更加具备竞争力的产品,而诺基亚 N8就是这么一个承载了太多期望的产品。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诺基亚 N8

  诺基亚 N8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采用了直板全触控的造型设计,12.9mm的机身厚度还算纤薄,机身比例也控制的很好,拿在手里非常舒服。机身正面被一块3.5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控屏所占据,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和细腻,为目前诺基亚机型最顶级的屏幕,而机身背面则是安置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非常强大,成像质量堪比中端卡片数码相机。而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全新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配备了600MHz的处理器和512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还有着16GB的容量存储。此外,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是全部到齐。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诺基亚 N8

8月手机关注
 
8月手机关注

图为诺基亚 N8

编辑点评:

  从上面可以看出,诺基亚在N8身上可是下足的功夫,3.5英寸AMOLED电容触控屏、1200万卡尔·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全新的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等目前几乎所有的主流手机技术都在该机又体现,虽然目前已经发布的机型售价比较高,但都是限量版和特殊版的,相信在随后的日子,更加实惠的普通版将会上市开卖,而售价可能也会相比精锐乐动版要低很多。

诺基亚 N8(行货)
[参考价格] 至尊限量版5728元 精锐乐动版4628元
[销售商家] 诺基亚官方网站

结语: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所带来的8月份有着高关注度和高曝光率的手机,这些机型有的是依靠其强劲的性能赢得了机友们的关注,有的机型是有着典型的部分群体吸引力,而有的机型则是全民关注。为了避免非议,笔者也未将这些机型做出一个排行,相信机友们各自心中都有着保持关注的机型,而在10月份时,笔者还会为大家带来9月份高关注度的机型,本次入选的8款机型会有哪些机型继续入选,而哪些机型又会淡然出局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