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传下一代iPod touch拥有3G上网功能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31日09:19
 

  近日外界纷纷猜测苹果将会在当地时间9月1日发布下一代iPod系列产品。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有关下一代iPod touch的谣言也喧嚣甚上。

  其中最有意思和让人惊讶的莫过于,据知名科技博客AppleInsider称,苹果下一代iPod touch将会拥有类似于iPad的3G上网功能。

  据来自AppleInsider的尼尔·休斯(Neil Hughes)和卡斯帕·杰德(Kasper Jade)称,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苹果公司过去几个月内部认真考虑过是否采取类似iPad的做法,将3G功能加入到某些iPod touch型号中,但苹果是否最终决定实施这些计划仍然不得而知。

  如果谣言属实,预计3G功能将助推iPod touch销量更上一层楼。目前市场还没有任何一款掌上设备拥有如此完善的程序商店、优秀的浏览器和仅限3G数据的服务,iPod touch将会是第一款此类设备。

  另外一个谣言则是,新款iPod touch将像iPhone 4那样拥有两个摄像头,以支持FaceTime视频聊天。或许最初FaceTime只能使用在wi-fi网络上,但有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苹果将3G功能加入到iPod touch,那么最终FaceTime功能将能够用在3G网络上。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