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第四代iPod touch > 第四代iPod touch新闻

超迷你新iPod nano外观分析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31日09:20
 

苹果秋季iPod新品发布会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就将召开。在最后时刻的传言中,被讨论最多的仍然是新一代iPod nano。从目前各种信息来看,不出意外的话新iPod nano应是此次发布会上的重头戏。

近期,阿里巴巴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多款国内厂商设计,面向海外市场销售的新iPod nano保护套、屏幕贴膜产品。这些产品的设计几乎都已经默认了一个事实,新iPod nano将大幅度缩小体积,采用正方形屏幕设计。一块小小的触摸屏或许就是新iPod nano的最大卖点。

超迷你新iPod nano外观分析

贴膜厂商提供的新nano假想图

从下面一款硅胶套设计,我们也能猜测出新iPod nano的接口、按键设置。一端边缘的长缺口应当是为30pin iPod标准底座接口准备,旁边则估计是耳机接口。另一端,三个缺口预计分别对应电源开关以及音量按键。此设计的背后完全掏空,显示新iPod nano可能会类似现有iPod shuffle提供衣夹。

超迷你新iPod nano外观分析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