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Galaxy Tab配件曝光 别人有的它一样不少

作者:瘾科技
2010年08月31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的Galaxy Tab看样子不会是个玩票用的产品而已,随着上市时间逼近,三星抛出原厂相关配备的讯息,也包括完整的参考价格。

    包括左上角支持HDMI以及音频输出的多功能充电基座(69美金、约2500台币)、上中跟上右其实是一样的东西,保护套兼立座(51美金),还有下面的键盘底座(105美金,大概3500台币),看起来价格是有点偏高了,不过这些都是在欧洲的价格,考虑到欧洲的3C价格似乎比亚太跟北美都来的高,到时候价格应该不会这么高才对,应该还会有套装价吧。

     看到这些配备,忽然想起当年大同的天机,当年大同的设计现在来看也是相当符合当下平板计算机的需求的嘛,只可惜当年的平板计算机硬件实在不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