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超广角全画幅!图丽16-28/f2.8日本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9:50
   昨天,根据日本专业媒体报道,图丽AT-X 16-28镜头目前已经在日本地区批量上市,其中包含了佳能以及尼康两大卡口版本。其上市价格高达12390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9960元左右。尽管此价格较高,但是预计国内售价肯定会大幅度缩水。


图丽昨日正式推出AT-X 16-28mm新款镜头

图丽AT-X 16-28镜头

  该镜头从外观上看继承了图丽镜头造型威猛的特点,自重达到了952克。镜头具备了一定的防尘和防水特性,而且加入了推拉式AF/MF切换功能,使用便利。

图丽昨日正式推出AT-X 16-28mm新款镜头

图丽AT-X 16-28镜头光学结构

  据悉,这款产品可以说浓缩了目前图丽厂家的最新镜头制造技术,首次加入一种名为GMR的磁力对焦传感器,相信会有更好的精度。另外,它还加入了高静音DC对焦马达,静音效果也有了不少的提升。

  另外,从光学结构上看,镜头内部加入了1片P-MO非球面镜片,后面采用了2片非球面玻璃镜片,以及3片SD超低色散镜片,以保证成像质量!而整体的光学结构为13组15片。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仅为28cm,相信对于特写拍摄来说会比较有帮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