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绝对艺术设计 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9: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电脑鼠标,是我们每天都用到的东西,所以在使用中体验到乐趣舒适是很重要的。想知道艺术鼠标的概念吗?看完下面这十五款鼠标后你就会明白科技的魅力了。对于喜好收藏的朋友,希望这个集合对你收集“完美鼠标”有帮助。

  Apple Magic Mouse(苹果魔术鼠标)

  苹果创新而精致的小鼠一直都那么出名。魔术鼠标无疑是苹果过去几年中最好的鼠标。在这优雅而结实的设备,使用了苹果创新的多触摸技术。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图为Apple Magic Mouse(苹果魔术鼠标)

  Razer Mamba Mouse(曼巴眼鏡蛇)

  Razer Mamba的主要特点是无线游戏技术,以及有线和无线模式之间瞬时切换的混合系统。1毫秒响应时间,Razer Mamba是有线和无线鼠标响应最快的。自由的无线,毫不拖延地的反应以及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Razer Mamba鼠标无可争议的成为游戏鼠标的带头大哥。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图为Razer Mamba Mouse(曼巴眼鏡蛇)

  Mus2 Art. Lebedev Studio出品

  这款鼠标的概念不仅控制屏幕上的光标,本身看上去也是一个光标。Art. Lebedev Studio工作室已经开发了这个两个按钮的无线光学鼠标,并且保证尽管这个Mus2鼠标形状看起来那么奇特,但是跟手搭配的很好,不会引起任何不适(看鼠标的样子,说它舒适实在值得怀疑——译者)。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图为Mus2鼠标

  Microsoft Arc Mouse(微软弧形折叠鼠标)

  笔记本小鼠的变种之一便是微软的弧形折叠鼠标。无线,紧凑弧形,出来一般元素,还带来了革命性的设计,创新的折叠结构。折叠时,鼠标非常紧凑,而在使用状态时则形成了一个优美的拱门,这些设计对人体工程学有非常积极的影响。这是给年轻的,成功和活跃的消费者的创意产品。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图为Microsoft Arc Mouse(微软弧形折叠鼠标)

  VAIO Bluetooth Wireless Mouse(VAIO蓝牙无线鼠标)

  来自索尼,非常时尚的鼠标,尤其适用于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宣称其舒适的造型和精密的激光带来了效果非常理想的导航。适合时尚人士。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图为索尼Bluetooth Wireless Mouse(VAIO蓝牙无线鼠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