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绝对艺术设计 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9: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Razer Boomslang Collector’s Edition(非洲树蛇珍藏版)

  另一款来自Razer的创新鼠标。每个Razer非洲树蛇珍藏版鼠标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号码和收集卡。在鼠标内置的内存保存所有的用户设置, 鼠标拿到其他计算机使用时它们将自动调用鼠标本身的设置。鼠标使用钛合金,明亮的浅绿色LED灯照亮了滚轮以及底部。对称的形式,左右手都可以使用。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2)

图为Razer Boomslang Collector’s Edition(非洲树蛇珍藏版)

  Evoluent VerticalMouse

  Evoluent VerticalMouse 3 鼠标的设计目的是给你的手一个轻松的握手位置,消除不必的胳膊弯曲。你可以当作普通的鼠标操作,不过它按键是侧着的——左右键的操作相同。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2)

图为Evoluent VerticalMouse

  Zero Mouse Oliver Rosito设计

  这款极为优雅的鼠标叫做Zero鼠标(〇 鼠标),是由德国设计师Oliver Rosito设计的。这个滑鼠结合了艺术化的设计和轻质的材料。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2)

图为Zero鼠标

  Eclipse Touchmouse(触摸鼠标)

  Eclipse极时尚的笔记本鼠标,使用了优雅而精密的拉绒铝制成。除了创新设计外,这款小鼠具有独特的touchscroll模块,支持四向滚动,十分易用,紧密配合笔记本精密的触摸板。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2)

图为Eclipse Touchmouse(触摸鼠标)

  Hippus HandShoe Mouse

  越来越多的小鼠设计注重了人体工程学。 Hippus HandShoe鼠标就是其中一个。这样一种设计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矜贵的右(左)手在电脑前工作时的舒适度。不过这个外形看起来很不一般的鼠标却也不失几分时尚气息。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2)

图为Hippus HandShoe Mous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