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绝对艺术设计 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9: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aitek Obsidian

  几年前,Saitek公司已经发布了无线鼠标Saitek Obsidian。它的主要特点是,使用敏感的触摸滚动区代替了一般的滚动轮。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个鼠标外观是当年最时尚的设计之一,可它不仅仅只是一个非凡的时尚配件,其他特点是也相当有看头。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3)

图为Saitek Obsidian鼠标

  Tru:Motion Wireless Mouse(运动无线鼠标)

  Smartfish公司执行的下一个项目称为 Tru :运动无线鼠标。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电脑鼠标,但不是普通的鼠标,它是一个骨骼鼠标。设计特点是,鼠标上部可以运动,与正常鼠标不一样,使用稍微扭曲的活动臂。因此,使用这种鼠标的人,手得到一个非常舒适的位置,可避免操作中手关节上不必要的紧张。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3)

图为Motion Wireless Mouse(运动无线鼠标)

  City Mouse and Village Mouse(城市鼠标和乡下鼠标)d-vision出品

  这种奇怪的物体是很难称之为“鼠标”,但它却真的是鼠标。名字是“城市鼠标和乡下鼠标”,像一个不规则形状的石头,这种设计要求用户的直观动作作为输入。使用了我们的一个概念,移动现实中的物体,关联移动屏幕的光标。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3)

图为City Mouse and Village Mouse

  Orbita Freestyle Mouse

  Orbita 鼠标是一个可旋转的3D鼠标,专为三维导航设计,由Cyber Sport出品。这个产品并不是为大众化设计,Orbita鼠标用途比较特别。不过对于那些三维建模和设计的设计师来说,Orbita鼠标是一个非常,非常方便的设计。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3)

图为Orbita Freestyle Mouse

  WOW-PEN Traveler

  另一个使用垂直手握和人体工程学的解决方案。

绝对艺术设计必须收藏的十五款经典鼠标(3)

图为WOW-PEN Traveler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