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宣布Photokina展出两款长定焦新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9:51
   佳能公司在近日发不了消息,全新的EF 500mm F4L USM II和EF 600mm F4L USM II工程样品将于9月21日至26日在德国PHOTOKINA摄影影像器材展览会上展出,值得关注。


佳能宣布Photokina展出两款长定焦新镜

佳能EF 500mm F4L USM II

佳能宣布Photokina展出两款长定焦新镜

佳能EF 600mm F4L USM II

     根据官方的资料说明:这两只镜头分别为EF 500mm F4L USM(1999年7月公布)和EF 600mm F4L USM(1999年9月公布)的更新替代产品,目前已经研发成功。其内部采用了萤石等多种特殊光学材料以实现镜头高质量的图像分辨率、对比度,并使得镜头轻量化。

   关于更多更详细的技术参数以及产品资料目前尚不知晓,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两款顶级牛头的动向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