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富士通明年推10寸可旋转Core i5新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31日10:0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平板机现在很火热,但是富士通仍旧不为所动,继续自己的产品规划。最新的路线图显示,富士通将在明年初推出Core i5新本Lifebook T580。

    Lifebook T580将延续富士通以往的笔记本路线,采用可旋转显示屏设计,尺寸和现在的平板机类似为10寸,同时支持手写、触控笔输入,但是它的优势在于配备了低功耗Core i5处理器。

    此外该本将集成GPS、3G无线,电池续航8小时,重1.4Kg。

    Lifebook T580将在明年一季度发布。

富士通明年推10寸可旋转Core i5新本

富士通之前所推可旋转笔记本LifeBook P1630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