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巧Walkman精灵 索尼爱立信W100i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10:03


  W100i只是一款2G手机,所以在屏幕上方我们也只能看到听筒,屏幕的下面有Walkman的logo,在下方则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机型的经典按键设计——2个半圆环+1个圆环,其中的方向键上还印上了音乐控制键,表明了该机音乐手机的血统。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没有前置摄像头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按键设计很复古

  而在夜间背景灯亮起的时候,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橙色,这也是Walkman手机最经典的颜色了。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橙色的背景灯

  打开滑盖就能看到传统的数字按键,索尼爱立信W100i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空间,每个按键的面积都足够大、按压的手感清脆舒适,很适合快速打字。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数字按键特写

  索尼爱立信W100i的背面很简单,只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底部则是当扬声器,外放的效果还是比较一般。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简单的背面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200万摄像头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扬声器

 

  打开后盖就能见到TF卡的插槽,最大支持16GB,手机还配置了860毫安时的电池。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打开后盖

低端入门级的配置

▲TF卡插槽在手机后盖内

2.2寸QVGA屏幕

  索尼爱立信W100i采用26万色2.2寸的QVGA屏幕,这也是中低端非触控机型的主要配置了,显示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色彩鲜艳、过渡自然,符合索尼爱立信一贯的优点。

2.2寸Q屏+A200平台

▲索尼爱立信W100i屏幕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