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小巧Walkman精灵 索尼爱立信W100i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10:03


续航能力

  索尼爱立信W100i配置了一块1000毫安时的电池,在每天半小时通话、10条短信收发和1小时欣赏音乐的强度下,可以支持约3天的时间,表现不错(索尼爱立信非智能机的续航一直不错)。

SNS社交网络、续航、总结

▲配置1000毫安时电池,续航强劲


  IT168评测室总结:索尼爱立信W100i的最大特色就是时尚小巧,圆润可爱的机身和超小的体积对于MM来说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另外该机还拥有比较完善的Walkman音乐功能以及3.5mm标准耳机孔,适合一些喜欢欣赏音乐又对手机功能要求并不是很高的朋友们使用,手机目前的价格是900元左右,但相信还会有一定下探的空间。

SNS社交网络、续航、总结

▲图为索尼爱立信W100i 

 

索尼爱立信W100i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时尚小巧的机身   非智能系统,扩展性有限
2 配有3.5mm标准耳机孔 不支持3G网络
3 Walkman专业音乐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