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Tegra 2处理器 东芝平板机配置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31日10: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近日Notebookitalia网站在曝光了东芝平板机SmartPad的效果图之后,今天再次给出了该款设备的详细配置。

    东芝公司将会为为这款产品进行系统整合与优化,比如能在30秒内完成开机过程,方便用户使用。SmartPad还将会内置多款软件,包括办公应用、PDF、RSS和电子书阅读器等,用户也可以在Android电子市场或者东芝应用商店中获取新的软件。

    预计在2010年9月3日于德国柏林开幕的IFA 2010电子展中,东芝将会携该款SmartPad平板机正式亮相,之后将会开启这款Tegra 2处理器Android平板机的销售。

SmartPad规格:

操作系统:Android 2.2

处理器:Nvidia Tegra 2

显示屏:10.1英寸宽屏,WSVGA (1024×600像素)分辨率,支持多点触摸

音频:两个0.5W立体声扬声器,内置麦克风

存储:16GB

网络:WiFi 802.11b/g/n、蓝牙、3G

接口:HDMI、标准USB 2.0、USB 2.0 MINI、音频插孔

读卡器:SD(最大32GB)、MMC

电池:1020mAh、3.7V,可以提供7小时的日常混合使用时间(网络浏览和视频播放)

浏览器:Opera移动版,支持Flash 10.1

多媒体:130万像素摄像头

尺寸:281×181×14mm

重量:760克

Tegra 2处理器 东芝平板机配置曝光

Tegra 2处理器 东芝平板机配置曝光

Tegra 2处理器 东芝平板机配置曝光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