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宾得100/2.8防水百微镜头爆37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1日02:00
   宾得公司针对宾得数码与胶片单反相机设计的防水版可更换式smc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微距镜头将宾得原创的防水结构与高质感镜筒外壳想结合,尤其能够满足户外恶劣环境条件下的使用,上市至今关注度一路飙升。今天,笔者了解到,这支镜头目前正在促销,售价3799元。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
  这支防水版百微镜头是宾得之前D FA MACRO 100mm F2.8的新一代产品。它采用了高档铝合金切削而成的金属外壳,整个对焦环机构经过改良并升级,提供更加舒适的手动对焦感受。镜头外观设计改良自现有D FA系列镜头,迎合现在的复古设计风格,更显精致与豪华。该镜头的前端镜片表面还特别采用宾得原创的SP保护镀膜,可有效避免灰尘、水渍或油渍的粘附,同时可减轻手指不经意触碰镜片带来的影响。该镜头是宾得继DA 18-55mm F3.5-5.6 AL WR和DA 50-200mm F4-5.6 ED WR之后,第三支具有WR功能的产品。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宾得 D FA MACRO 100mm f/2.8 WR

  [报价] [参数] [图片]
主要参数
  APS焦距
150
  镜头焦距
f=100
  对焦方式
自动
  镜头用途
微距镜头
  镜头卡口
宾得KA卡口
  镜头结构
8组9片
  镜头昵称
百微
  遮光罩
PH-RBC
  镜头类型
定焦镜头
外观参数
  镜头尺寸
65×80.5mm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1.000
  水平视角
16°
  光圈叶片数
8
  最大光圈
F2.8
  镜头重量
340
  滤镜口径
49mm
  最小光圈
F32
  最近对焦距离
0.303

  PENTAX-D FA MACRO 100mm F2.8 WR镜头是宾得首款采用圆形光圈叶片的微距镜头,无论用来拍摄人像或微距的情况下,都可生成自然、美丽的焦外虚化效果,同时可将点光源的拖尾效应降至最低。同时出色光学性能,可提供高画质的逼真影像,同时最大限度消除了数码单反摄影常见的眩光与鬼影现象。使得拍摄惊人的等比放大微距照片变得更加轻松。该镜头尺寸为65×80.5mm,采用了9片8组的标准结构,最近对焦距离为30.3cm,镜头的口径为49mm,可以实现1:1的等倍放大倍率,在APS-C幅面上的等效焦距大约是153mm左右,重量只有340g。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