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塞班3+800万像素拍照 诺基亚C6-01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10:52
 

  其实已经上市的诺基亚 C6-00,本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消费者并不是很认可诺基亚在延续S60 V5方面所做的努力,大家看到的,只是诺基亚在不断地换壳。不过说归说,C6-00的受关注度,还是几乎能与N97mini相提并论的。如果我说下面这张图是C6-01的话,你会相信吗?


塞班3+800万像素拍照 诺基亚C6-01曝光

诺基亚 C6-01

  它最大的改变在于,这款所谓的诺基亚 C6-01搭载了全新的塞班3系统,而随之而来的是C6-01装配电容式触摸屏、取消了侧滑全键盘,没有了手写笔,最后摄像头也升级到了800像素,并且还有双LED补光灯。

塞班3+800万像素拍照 诺基亚C6-01曝光

诺基亚 C6-01

  至少从现在来看,诺基亚虽然是没有很快推出塞班3的平台产品,但从机型的升级来看,诺基亚是想要把Symbian^3做时尚的。但如果投入过多资金的话,会消耗许多的资源,这对于一个大公司来说,这样临时的变化可能对公司很困难。可能是最近iPhone 4的发布,也给了塞班3很大的压力吧,诺基亚未来的路我们真的还看不清楚。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