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双网双待手机W319/W609正式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31日10:54
 

    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宣布,由中国电信定制的三星双网双待系列手机正式上市。此次三星发布的双网双待系列共有两款产品——经典纤薄翻盖设计的W319,以及流线型直板全触屏设计的W609,二者分别定位于中、高端3G时尚商务市场。该系列集双网双待的网络优势与商务、娱乐的强大功能于一身,高端的配置以及时尚简洁的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畅爽体验。

    三星不仅是双网双待手机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先者,还是首个全面支持中国3G三大网络制式的国际厂商。截止2010年5月份,三星手机在中国电信CDMA2000市场占有率为47.8%,高居首位。此次三星与中国电信携手推出基于CDMA2000网络的3G双网双待手机产品,为中国电信中高端商务手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进一步巩固了三星在双网双待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三星 W319

三星 W319

双赢天下,领略精致3G人生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频繁的商务旅行、移动办公需求对手机设备的通讯、上网等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新老朋友和交际关系的兼顾,又需要多号码同时待机,因此双网双待手机无疑成为了商务精英最好的选择。根据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通信信息研究所近期发布的《2009-2010年中国移动终端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显示,随着一机多卡需求的不断增加,双网双待手机的出货量在3G手机总体市场中的比例由2008年的22.29%升至2009年的30.18%,提高了近8个百分点。三星双网双待系列支持GSM、CDMA以及中国电信3G CDMA2000网络,确保不论使用者在何地办公,都能够无缝接入通信网络,完美地满足了商务人士一机双网同时待机的需求。另一方面,三星双网双待手机在沿用2G号码维护原有朋友以及业务伙伴关系的同时,又能够使用3G号码,尝试移动炒股、电子书阅览、虚拟来电、电子词典、SOS短信等商务功能和应用,领略全新的科技体验感受。

三星W609

    三星此次推出的双网双待系列手机各有特色,定位高端的W609支持GPRS以及WIFI无线网络,配合全网页浏览功能,实现商务信息实时同步更新,让商务精英总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第一时间掌握变幻莫测的市场商机,从而时时抢占先机。定位中端市场的W319内置互联网浏览器,拥有最大3.1Mbps下载速率,同时预置了多个Email账号,即使在机场候机的闲暇时间里,也可以通过邮件处理工作事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碎片的时间,真正实现了移动办公,再繁重的工作,也能从容应对。

卓尔不群,畅享从容优雅时光

    新时代的精英人士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商务形象,而是越来越追求时尚、卓尔不群的品质生活。三星手机秉承“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理念,引领前沿科技,演绎最炫时尚。此次推出的双网双待系列不但注重网络优势和商务功能,在外观设计和娱乐应用方面也精益求精,成就了内外兼修的典范之作,恰如其分地满足了精英人士的品位和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W319采用三星经典纤薄翻盖设计,如羽翼翻飞般优雅灵动,锐利的外形契合了年轻商务人士锋芒毕露、锐意进取的个性。同时,采用2.6英寸QVGA以及1.3英寸独特双屏设计,在同样的晶彩“视”界体验不同精彩。W609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革命性曲线设计, 优雅舒适,精致的花纹背壳,彰显高端人士的非凡品位,13.95mm超薄机身,时尚便携。搭载3.2英寸 WQVGA全触摸屏,风格简约大气,对时尚的定位内敛而低调,更加适合睿智沉稳、目光独到的商务精英。

    在娱乐应用方面,W319具有丰富的多媒体以及社交功能,预装了QQ、开心网客户端,内置了文本阅览器以及大智慧炒股软件,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8GB外置MicroSD扩展存储卡。W609的功能更为出色,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电子词典、股票、导航等精彩应用,支持备份通讯录到手机或者MicroSD卡。还内置了QQ、开心、人人客户端,拥有60MB内存,最大支持16GB外置MicroSD扩展存储卡。W319和W609内置了号码百事通等电信天翼品牌的3G服务,还可以在三星乐园(Samsung Apps)中下载各种特色应用与服务,随时随地轻松享受,领先体验3G精致生活。如此贴心的应用服务搭配高端的硬件配置,使得商务精英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举重若轻,从容优雅地面对工作与生活的快速转变,游刃有余地在商业竞争中徜徉,气定神闲,惬意无限。

    三星手机秉承“为每一种生活方式推出适合自己的手机,以满足消费人群的不同品味和需求”的品牌理念,伴随中国3G市场的深入发展,双网双待用户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此次推出的双网双待系列时尚商务手机W319和W609,一方面是三星注重市场需求和用户反馈的实际行动,另一方面也是三星贯彻“3G Samsung,3G for all!”战略的又一力证。

三星双网双待系列W319规格参数

网络

3G: CDMA2000  Rev.A800MHz
2G:CDMA800MHz, GSM(GPRS)900MHz/1800MHz

尺寸/重量

106 x 52 x 16.8毫米/120.9克

电池容量

1140毫安时

显示屏

2.6英寸240 x 320 262K色 TFT屏幕/1.3英寸OLED屏幕

数码相机

200万像素

扩展

最大支持8GB MicroSD外置存储卡

多媒体

音频:MP3/AAC/AAC+

视频摄录:支持MPEG4,H.263,176X144@15fps

连接性

蓝牙2.0,USB2.0

Java

支持

其他

内置QQ/开心/ Samsung Apps/电子词典/SOS短信/虚拟来电/游戏

三星双网双待系列W609规格参数

网络

3G网络:CDMA2000 800HMz  3G数据:EVDO Rel.0
2G网络:CDMA800MHz,GSM900MHz/1800MHz  2G数据:EDGE

尺寸/重量

113.8 x 54.5 x 13.95毫米/120克

电池容量

1500毫安时

显示屏

3.2英寸 TFT 262K色 WQVGA全触摸屏

数码相机

320万像素

内存/扩展

60MB,最大支持16GB MicroSD外置存储卡

多媒体

音频:支持MP3/AAC/AAC+/ eAAC+

视频播放:支持MEPG4,H.263, H.264 176X144@15fps 

连接性

蓝牙2.0,USB2.0

Java

支持

其他

内置QQ/开心/人人/ Samsung Apps/电子词典/SOS短信/虚拟来电/游戏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