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5GHz双核+4.3寸!HTC旗舰Scorpion谍照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31日10:58
 

  传言中最牛智能手机的谍照曝光了。HTC的双核手机Scorpion(蝎),以其1.5GHz双核手机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 2.2和4.3英寸的巨大屏幕,可能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成为目前智能手机里面,硬件最牛的产品。而这次,其谍照也曝光了。


HTC新旗舰Scorpion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Scorpion采用金属感极重的铝合金外壳,比iPhone 4大了好大一圈,不过其厚度控制的还不错,比iPhone 4厚不了多少(不过也有可能是弧线处理造成的视觉误差),并且有点像3GS后背那样,做了一定的弧度处理。


HTC新旗舰Scorpion

  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便是其超强的硬件配置!1.5GHz的双核处理器,估计为以后该机的3D游戏等性能,提供了非常大的提升空间。而4.3英寸的巨屏,也达到了目前智能手机的一个极限,想必影音效果绝对给力。而诸如其他什么8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和512M RAM以上的硬件参数,也必让每个手机玩家都流口水。


HTC Scorpion对比iPhone 4

  HTC Scorpion的软件也不用担心,Android系统的潜力摆在那里,并且以该机的硬件性能,绝对能够上Android 3.0。

  不过,作为EVO 4G的升级版,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和手机等更详细的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HTC Scorpion对比iPhone 4

  编辑点评:这款智能手机的推出,或许又会将把未来强力手机的标准拉高很多,并且还会让很多使用老电脑的读者泪流满面——手机以后或许会真的取代电脑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