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近期将上市 索尼爱立信4款新机通过认证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8月31日11:11
 面对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各大厂商除了对热门手机花招百出的促销,隆重推出新款机型也是市场的一个重要手段。日前,索尼爱立信有四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认证,可见距离上市时间已经不远了。这四款机型分别为尼爱立信U20i与E10i,也就是行货版的X10 mini pro和X10 Mini,和另外两款新机索爱的W150和J108i,正式上市型号为Yendo和Cedar。

索尼爱立信U20i采用侧滑触屏造型,外形小巧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5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索爱U20i搭载了android OS 1.6的智能操作系统,在600MHz的主频下系统运行流畅。另外蓝牙,WIFI和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另一款手机E10i和U20i外观上没什么差别,同样延续了延续了X10i的整体风格。只是因为U20i拥有一个QWERTY全键盘,所以和E10i相比,机身三围大出一分,尤其是机身厚度方面,两者相差明显。E10i的机身三围为83×50×16毫米,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Android系统手机,而U20i的机身三围为90×52×17毫米。

索爱E10i配备了一块2.55寸的电容式触摸LCD,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采用了二次开发的Android 1.6版系统,机身后部设计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样有LED补光灯。此外,该机机身底部设计了通用的Mini USB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而在机身上部则是电源按键,同时还兼顾锁屏任务。

另一款索爱型号为W150的新手机与Xperia X10 Mini十分相似,正式上市型号为Yendo。作为一款支持触摸操作的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 Yendo在外观上延续了XPERIA系列的设计,手机的UI界面四个角落也加入了快捷键概念,索尼爱立信 Yendo搭载的是一枚2.6英寸大的320×240像素触摸屏。

索尼爱立信 Yendo采用了一枚仅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四倍数码变焦,同时该机也内置了Facebook、Twitter等网络社交工具,支持索尼爱立信的TrackID功能,内置PlayNow,采用的是3.5mm标准耳机接口。

最后这款索尼爱立信J108i近日也通过了验证,事实上就是Cedar。该机虽然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是环保低碳的设计则是低端非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大特色。该机将配备一块2.2英寸的屏幕,内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G网络,内置社交网站以及3.5mm耳机口。

虽然这几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不过既然已经通过认证,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喜欢的朋友们不妨继续关注搜娱网为您带来的更新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