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无损音质享受 索尼爱立信W20仅售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10:10
 
  (上海行情)索尼爱立信W20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时尚3G手机,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机型,其拥有非常不错的音乐播放音质,非常适合喜欢音乐的时尚人群购买。目前该机(改版机)在“上海华音通讯行”的报价为980元(标配),并赠送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索尼爱立信W20机身采用了滑盖的设计,该机正面配有一块2.6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拍照方面,该机仅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仅支持2倍数码变焦,功能并不是很强大,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基本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索尼爱立信W20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内置了专业的Waklman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格式以及FLAC无损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强大。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Zylo)

图为:索尼爱立信 W20(Zylo)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W20(Zylo)的外形设计非常圆润可爱,很适合年轻朋友使用。而作为Walkman系列机型,其秉承了索尼爱立信强大的音乐播放能力,同时该机还支持众多SNS应用,对喜欢上社交网站娱乐的朋友提供了方便。

索尼爱立信 W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80元

  [销售商家] 上海华音通讯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