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触控加全键盘更商务 黑莓9800售4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10:10
 
  (上海行情)黑莓是搭载全新BlackBerry 6 OS系统的黑莓手机新旗舰,其在保持了良好的商务性能同时,提供全新的界面、更为绚丽的操作方式以及更为社交化的应用服务。目前,该机(改版机)在商家“上海华华手机”的最新报价为4900元,配件包括一原充、一原数据线、一原立体声耳机、说明书、包装盒、休眠套等,并赠送进口静电原装贴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黑莓 9800(Torch)


  黑莓9800首次采用了滑盖全键盘的造型设计,该机屏幕为一块3.2英寸26万色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360,显示效果不俗,触控感也很优秀。系统上搭载了黑莓自主的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系统,配以624MHz的处理器,系统运行稳定、流畅。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也可圈可点。此外该机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WIFI、蓝牙等功能也都一并支持,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黑莓 9800(Torch)

图为:黑莓 9800(Torch)

黑莓 9800(Torch)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分辨率480×360像素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 6.0
CPU频率6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512MB RAM
存储卡MicroSD卡
电池规格13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滑盖
机身颜色黑色
键盘类型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支持
收音机支持
Java功能支持
SNS支持支持Twitter,MySpace,Facebook等
即时通讯支持Windows live,YouTube,Picasa...
蓝牙功能支持
Wi-Fi功能支持
电子邮件支持
飞行模式支持
名片扫描支持
办公工具支持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黑莓9800的造型颠覆了黑莓一贯的直板全键盘的设计,虽然按键区域相比传统的直板全键盘小了点,但是电容触控屏的加入也弥补了这方面的缺憾,并且使操作方式多样化,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目前该机新鲜到货,售价较高,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黑莓 9800(Torch)

  [参考价格] 4900元

  [销售商家] 上海华华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