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滑盖全键盘商务智能 黑莓9800今降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6:49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8月31日,黑莓9800(改版机)在商家“精品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4750元,比之前的售价小降5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等。黑莓9800是一款采用滑盖全键盘的智能商务手机。
图为 黑莓9800


  黑莓手机一直为我们所熟知的就是它的直板全键盘设计,不过这款创新的黑莓9800却采用了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外形宽阔扁大,与Palm pre逼似的外形设计使得整机在商务气息之中流露出一丝时尚与华丽。屏幕上,黑莓9800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480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在阳光底下也能够清晰的看清楚。搭载了全新的BlackBerryOS 6.0版本系统,具备更加强大的系统表现能力,也可以扩展很多功能。62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整机的各项操作均没有延迟和拖沓感。后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规格不高,但是成像效果却很上流,基本满足日常拍照。网络方面,由于该机系美国AT&T定制,WCDMA网络自然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也加入进来,整机的表现可圈可点。
图为 黑莓9800

图为 黑莓9800

黑莓 9800(Torch)
网络模式GSM,WCDMA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分辨率480×360像素
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 6.0
CPU频率6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512MB RAM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支持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黑莓9800是一款黑莓的惊人之作,跟传统的黑莓手机造型有较大的区别。不过这款创意之作依然继承了黑莓的特点,全键盘手感不俗,能够适应商务人士的需求,全新的黑莓系统继续强化了商务体验尤其是黑莓邮件,喜欢该机的商务人士可以考虑下。

黑莓9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750元

  [销售商家] 精品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