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安卓2.2+Tegra2 东芝将推10英寸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6:28
 
  苹果将要推出iPad二代和iPad升级版,三星将要推出Galaxy Tab,这股平板电脑的风潮还在继续,近日,东芝也推出了一款SmartPad,型号为Folio 100,Folio的意思是指的书籍的大小,以此命名可能是为了体现这款产品的便携性。目前,这款产品的参数已经报出,如图所示,它还有一个底座。
安卓2.2+Tegra2 东芝将推10英寸平板电脑


  操作系统:Android2.2

  处理器:Nvidia Tegra 2

  显示屏:多触点10.1英寸宽屏WSVGA(1024×600像素)

  音频:立体声加麦克风

  存储:自带16GB存储空间

  网络功能:802.11b/g/n WiFi,蓝牙,3G

  接口:HDMI,标准USB 2.0,迷你USB 2.0,耳机插孔

  读卡:SD卡(支持最高32GB的)及MMC卡插槽

  电池:1020mAh,3.7V,待机时间7小时

  互联网:Opera Mobile浏览器,支持Flash 10.1

  应用:办公套件、PDF阅读器、电子书阅读器,以及RSS聚合器

  摄像头:130万像素摄像头

  尺寸:281×181×14毫米
安卓2.2+Tegra2 东芝将推10英寸平板电脑


  虽然说这款平板的硬件配置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是目前平板电脑的用户群中不能排除“希望得到更加便携的,体积更小巧的平板电脑”的用户需求,而10.1英寸的屏幕比目前的iPad还要大,这和上面那部分用户的想法是背道而驰的。目前这款产品的确切上市时间和价格还不确定,东芝这款平板电脑可能会在9月3日到9月8日举行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亮相,大家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