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冷对iPad CDMA版三星Galaxy Tab真机惊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6:28
 
  三星推出平板电脑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谍照也曝光了不少,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这个暗藏玄机的平板的完整面目了。之所以说它暗藏玄机,是因为我们之前不清楚它将搭载Android2.1还是Android 2.2,现在看来,三星Galaxy Tab搭载Android 2.2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有可能采取Galaxy S系列手机的推广方式:与美国四大运营商合作,定制发售这款平板电脑。
CDMA版三星Galaxy Tab

DroidX(左)/CDMA版三星Galaxy Tab(右)


  近日,CDMA版的三星Galaxy S公诸于众,虽然外观可能不是最终形态,但是有消息称,为了区分CDMA版和GSM版三星Galaxy Tab,CDMA版的机身右侧有一个金属标志。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三星Galaxy Tab可能支持通话功能,并且可能会内置GPS导航芯片,这也就意味着它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可以打电话,支持GPS导航的平板电脑,不过这两项功能出现的可能性不大。搭载Android 2.2系统是这部平板电脑另外一个吸引点,如果真的采用Android 2.2,那么将会对iPad造成很大的压力。
CDMA版三星Galaxy Tab


  三星Galaxy Tab和iPad二代同样都是7英寸大小,它们之间的战争可能是在所难免了,期待柏林的IFA(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2010年9月3日到9月8日)大会。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