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抢占学生市场 北京电信推3档学生大礼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31日06:28
 
  随着各大高校的相继开学,三大运营商对于校园资源的争夺也是越发的激烈,其中北京电信针对于北京地区的各大高校在校生展开了一场《青春3G爱上天翼》的活动,此次的活动一方面让我们广大的在校生了解到了北京电信在资费套餐方面的最新动作,同时也将电信的3G服务深入的推广到我们的学生之中。

  当然除了资费服务和3G应用以外,我们的学生朋友最为关心的应该还是在终端的购买以及话费的返还方面北京电信的优惠力度。我们了解到北京电信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朋友们能够用上天翼的3G手机一共提供了300元、600元以及900元三档价值不等的套餐礼包。
300元礼包


  由于300元的礼包其中并没有包含相应的3G终端因此我们在这里也就不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简单的说一下就是300元的套餐礼包中将会含有一部超值的电信2G手机终端,同时300元的预存话费将会以每月15元一共20个月的返还周期返还到大家的帐户之中。
600元礼包


  而600元的套餐礼包在形式上面和之前的300元礼包十分的相似,在用户购买此礼包套餐之后将会获得一部超值的电信3G手机以及600元的预存话费。而这600元的预存话费也将以每月30元共20个月的返还计划返还到我们的用户手中。
900元礼包


  最后是900元的套餐礼包。作为三档礼包中价格最贵的一档套餐礼包,我们的用户在购买该档的套餐之后将会获得价值1440元的预存话费以及一部价值1400元的双网双待天翼3G手机。同样1440元的预存话费将会以每期35元共24期的方式返还到大家的帐户之中。

  以上就是此次北京电信的推出的《青春3G 爱上天翼》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北京电信的此次活动在优惠幅度方面还是相当之大的,特别是采用了这种话费与终端打包的方式更方便了我们的用户对于3G网络的快速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