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英特尔将低端台机芯片频率提高至3.33GHz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31日13: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英特尔发布的处理器价格表显示,新推出的低端奔腾和酷睿i3处理器的时钟频率高达3.33GHz,这也是英特尔速度最快、面向消费PC的处理器。

    双核i3-560M和奔腾E6800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为3.33GHz,与面向PC发烧友的酷睿i7-980X相当。六核酷睿i7-980X配置有更多缓存,而且采用更先进的生产工艺。

    奔腾和酷睿i3系列处理器主要用于低端PC中,但更高的时钟频率有助于提高低端PC性能。酷睿i3处理器集成4MB缓存,价格为138美元,采用32纳米工艺;奔腾E6800处理器集成2MB缓存,价格为86美元,采用45纳米工艺。

    英特尔的价格表还显示,该公司还计划开始销售时钟频率为3GHz的奔腾E5700处理器,售价为57美元。

    英特尔还将高端酷睿i7-950处理器价格削减48%至294美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