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英特尔加速研发奔腾和i3低端台式机处理器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8月31日13: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英特尔已经开始加速研发奔腾和i3两个系列新款低端台式机处理器进程。这两款处理器是英特尔公司推出的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微处理器中时钟频率运行最快的处理器。

    英特尔周日公布的处理器价格列表显示,该公司最新的酷睿双核i3-560M和奔腾E6800处理器的时钟频率达到3.33GHz。3.33GHz已经达到英 特尔为电脑迷们特别推出的i7-980X处理器的时钟频率,被认为是英特尔为台式机开发的处理速度最快的处理器之一。然而,i7-980X处理器却采用容 量更大的高速缓存和多达6核的芯片,专门用于高速运算处理流程。

    酷睿i3和奔腾处理器则主要是为了装备低端电脑,但其快速的时钟频率却使其在与英特尔家族其他处理器的比较中表现更加优异。酷睿i3处理器采用4M的高速缓存,每千件的单个售价为138美元,该处理器使用了最新的32纳米技术生产。Pentium E6800每千件的单个售价为86美元,使用的是45纳米技术生产。

    随着英特尔下一代采用32纳米技术生产的Sandy Bridge处理器即将在明年上半年面市,处理运行更快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将迅速占领市场。在即将于9月13日到15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上,英特尔将着重研究Sandy Bridge的处理器架构。

    根据英特尔的处理器价格列表显示,该公司已经开始生产Pentium E5700双核台式机处理器,该处理器的时钟频率达到3.0GHz,售价为75美元。同时,英特尔还将其高端的酷睿i7-950处理器的价格降低了 48%,目前售价为294美元。这一售价已经和速度更快的酷睿i7-960处理器的售价一致,i7-960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为3.2GHz。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