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金九促销季 大胆预测九月最火爆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31日13: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今天是八月份的最后一天,对于即将到来的九月想必大家都有新的展望和规划。家电卖场历来就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一来:九月临近十一新婚季,不少准备结婚的新人都准备为新房选购家电;二来:临近十一黄金周,家电卖场的销量自然节节攀升。

    对于洗衣机来说,九月份历来是绝佳的促销和购买期,秋季到来,不少消费者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季都会抓紧选购;另外,大部分厂商都会赶在十一促销季之前推出新品,势必也会吸引一些家电发烧友的注意力。

金九促销季 大胆预测九月最火爆洗衣机

    今天笔者就来大胆预测一下在即将到来的“金九”有哪几款洗衣机将会热销,赶快来看看吧。

入门级洗干一体机 海尔XQG60-HB1086

大热理由:进来洗干一体机的大行其道,让不少准备换洗衣机的朋友都为之心动,可是高昂的价格也让不少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这款海尔XQG60-HB1086售价仅五千出头,堪称入门级洗干一体机,定会受到新婚一族和时尚潮人的喜爱。

售价:5108元

    海尔XQG60-HB1086采用了海尔最擅长的简洁风,蓝色操作面板+白色箱体,简单大方而且极易搭配各种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

疯降千元 海尔洗干一体机国美特价促销

海尔XQG60-HB1086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兰诺洗、真丝、羊毛、快洗等目前最流行的洗涤程序,而且熨烫程序,当程序运行到软化过程中,自动执行不排水指令,令衣物在水中保持舒适的状态,防止衣物打结,降低磨损呵护衣物。

海尔

海尔XQG60-HB1086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桶方面,采用了新型的弹力筋内桶,128道弹力筋,2538个小孔。内筒旋转不但能轻松弹落深层污渍,均匀洗涤,还能使衣物更加蓬松柔软。

海尔

海尔XQG60-HB1086内桶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G60-HB1086外观虽然是复制了之前美学滚筒的风格,但是颜色的搭配十分时尚。另外,在功能方面,设计十分人性化,兰诺洗、真丝、羊毛等程序方便了洗涤。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