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金九促销季 大胆预测九月最火爆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31日13:4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高性价比 西门子WM288

大热理由:这款西门子经典款机器WM288—售价仅为2403元,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就是强大的购买理由。

售价:2403元

    外观方面,西门子WM288没有任何独特之处,依旧坚持了西门子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直线的造型加上纯白的机身颜色,简约不简单。

西门子

西门子WM288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由左到右的顺序为程序选择钮、洗涤程序指示灯、温度转数剩余时间显示,虽然没有大手笔的配备液晶显示屏,但指示灯和小屏幕指示,丝毫不影响操作。

西门子

西门子WM288操作面板实拍

西门子

西门子WM288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西门子WM288外观方面可以说是无功无过;在洗涤程序方面,波鞋、羊毛、衬衫等洗涤程序的设计十分贴心;这款机器拥有5.2kg的洗涤容量,足以应付三口之家的洗涤需求。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预测了九月促销黄金季即将大热的洗衣机产品,其中既有性价比超高的大牌经典款机型,又有人气十足的全新洗干一体机,准备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